杨十四(奔赴梦想中)

星辰大海只为你

【也青】 ABO/虐 我是你的四角恋 番外1

  求个红心蓝手和关注,谢谢了么么哒❤️(*´I`*)❤️

番外1

他是我生命中的光,但我却得不到他……

我期盼着他能望我一眼,但我们之间的距离让我根本不知道他望不望得到我……一直傻傻的

如果那天是一见钟情,那肯就是命运的安排吧!

我依然恋着,在你逃走之后。我并不想怎么样,只是想拥护这个恋——我的第一份恋……第一次付出的时间与精力

我要等着,等到他接受我了,这就不是空想了,努力会有回报的!

——END

  PS:回礼是一(下)提前观看噢⊙∀⊙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求个红心蓝手和关注,谢谢了么么哒❤️(*´I`*)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